江南与你

~介绍看置顶~

【08】我是一名保安,爱吃小熊饼干

#在无限流跟游戏之间来回跳转


#强强


#all蒲


#ooc,ooc,ooc


#渣文笔


                               

其实蒲熠星玩密室基本上都是不会降难度的,但看到唐九洲邵明明时还是怕太难跟太危险所以才开口问系统。


“你们有谁要跟我一起组队玩吗?”蒲熠星歪头看向身边的一群人。


“我!蒲哥我现在已经变得非常厉害了!”唐九洲第一个答道。


“我也可以!”邵明明其实是有些怕的,但听到蒲熠星看了他们两然后跟系统说调难度的问题,顿时觉得如果不去会对不起蒲哥。


“我也行。”齐思钧想了想自己好像也没什么事,随后也就跟着举手答道。


“我不行,虽然我很想跟阿蒲一起玩,但是我还有事,下次吧。”周峻纬遗憾的摇了摇头。


蒲熠星转头看向JY。


“我tm才不去,怪物追逐战,听着就是要一直跑,我可不想去跑。”JY原先听到系统说五颗星的危险难度,有些担心蒲熠星,因为他知道蒲熠星玩密室基本上都不调难度,顿时也想跟着去,但之后蒲熠星看了唐九洲邵明明JY一眼就在跟系统说调难度的事,听到系统说可以调他也就不那么担心了。


JY看人有些失落的表情,他确实不想去玩那么累的密室,想了一下突然勾起了嘴角说着,“诶,把火树骗来陪你咋样?


蒲熠星转了一圈眼珠想了一下,有些恶趣味的笑了一下,“好啊。”


火树先是被蒲熠星和JY的短信给叫了过来,一进门蒲熠星就过来拉他的手腕急切的说着,“快快快火树老师就差你一个。”说着蓝色半透明荧幕出现在火树面前,“玩家eazin邀请您进入他的队伍。”


“不不不,等等等,蒲熠星你先告诉我什么样的密室。”火树询问着蒲熠星,但是手已经按了确定。


蒲熠星见火树已经进入了队伍,就说道,“哎呀,火树老师,一个很简单的密室而已。”


蒲熠星说完后也不给火树反应的时间直接点了进入密室。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房间内,中间还有一个大桌子。


“欢迎各位玩家进入游戏,本次密室主题是安保危机,本密室危险指数五颗星,由于玩家eazin调节游戏难度,危险指数也跟着下降至两颗星,温馨提醒,本次密室内含有怪物追逐,被抓伤或咬伤均不会被感染,请各位玩家放心,本次密室是逃脱推理剧情局,请各位玩家推理出事件的始末,才能逃脱,祝各位玩家游玩愉快。”


火树听完系统的介绍顿时埋怨的瞪着蒲熠星,“简单的密室?”


“嘿嘿,火老师你就陪我玩嘛~”蒲熠星略微撒娇的说道。


火树一下子就心软了,连忙点头应答,反正现在退也退不了了。


众人开始观察这个房间。


“仓库,这有写,超市仓库。”邵明明指着墙上的字体跟众人说道。


“诶?这边有一个值班人员小石。”火树看着挂在墙上白板写的值班表说道。


“我们是要从哪个门出去?”蒲熠星靠在桌子边远看着这个房间内有两个门,其中以一个是密码门。


蒲熠星上前在仔细看一下没有任何密码跟锁的那扇门,只见门旁边写着,通往超市内部,只能从里面打开。


那不用想了,现在出去只剩下那个密码门了。


众人继续在周围四处看看,寻找线索。


蒲熠星在桌前蹲下身去拉抽屉,在里面发现了六个手电和一本笔记本。


笔记本打开,先映入眼帘的是四个大字,小石日记。


大家看蒲熠星找到线索后就为了过去一起看。


翻开下一页,里面就写道,“我是一名保安,爱吃小熊饼干,每天辛苦上班,只为花店女孩——小花。”前半句齐思钧唐九洲就连蒲熠星一起跟着用rap唱出来,只是到后半句,直接整段垮掉。


“我多希望你每天对我说的是,宝,早安,而不是,早,保安。”蒲熠星唐九洲齐思钧一起念日记,念到后半句就憋不住的裂开嘴笑。


就连蒲熠星也忍不住调侃了几句,“这小石有点东西啊,还是个rapper。”


下一页,“小花,今天巡查又见到你了,虽然你总是戴着口罩和手套但是我也能清晰地看到你一米九的身高和你的长手长脚。”蒲熠星念着日记。


下一页,第一行是,I LOVE HER,第二行跟着第一行对下来的是,I LVOE EHR。


下面还有标注,“它能打开超市仓库的门却无法打开你的心门,小花我爱你一生一世。”蒲熠星念完日记后,跟所有人说着,“噢,所以这个两行字母是密码。”


众人看着这两行字母开始想密码。


在众人苦思冥想的时候唐九洲开口说道,“我有一个想法,你们看,如果把相同的字母连在一起。”大家看着唐九洲在纸上把一样的字母连起来,顿时中间就连成了l  I  X  l  X  I 。


“这是不是就是罗马的那个。”唐九洲说完后下意识的看向蒲熠星。


“噢噢噢是诶~可以啊唐九洲~”蒲熠星夸赞的称道。


唐九洲一看自己被蒲哥认可了顿时笑的乐开了花。


“那这密码是什么呢?”齐思钧有些羡慕的看着蒲熠星夸唐九洲,顿时开口抛出疑问。


“这个是四位密码嘛,1991!”在一旁观望已久的火树回答道。


火树上前去输入密码,输入完后门就打开了门外一片漆黑,但仗着超市仓库的光他就先走出去几步,蒲熠星跟齐思钧随后在门边站着往外观望。


突然,砰的一声,像是有什么铁质物品掉落在地,在无声的黑暗极其明显。


火树被这一声吓得直接尖叫着手舞足蹈的蹿回去仓库的角。


其他人也被吓了一跳,但也没有像火树那样吓得尖叫。


知道火树怕黑,蒲熠星就朝火树打趣着说道,“火老师怕黑就不要走在前面。”


齐思钧已经把刚刚制造巨大声响的东西拿了回来,就在挂角处,上面赫然是电影院的招牌。


蒲熠星见房间也没什么可搜的了于是就朝着黑暗迈出了步伐,其他人也排好了队形跟着。


到了一条走廊,走廊尽头的拐角处有一小点光亮,蒲熠星过去看了看并说到,“朋友们,这里有个千万不要拉。”


“那就只能拉了。”齐思钧回答着。


蒲熠星准备要拉的时候齐思钧突然说道,“等等等,我们先退到安全距离。”


蒲熠星看他们已经撤到安全距离后就拉下了,顿时,灯光闪烁,物品的掉落声,和怪物的嘶吼声,只见怪物从不知道哪里的角落突然摔了下来,并嘶吼的朝他们叫。


火树邵明明唐九洲这几人胆子较小的早已在怪物嘶吼声出现时就已经躲到来时的另一个转角处,蒲熠星看到怪物从天而降才离开刚刚拉绳的地方,小跑着过去和等他的齐思钧会合,也去了唐九洲他们现在呆的拐角处。


“这边应该是个商场,刚刚我看到有女装店瑜伽馆之类的店。”齐思钧说道。


商场从新变得黑暗,唯一不同是,在黑暗的空间里,一次次传来怪物的低吼声。


“我们走另一边吧。”蒲熠星提议道。


众人皆疯狂点点头。


蒲熠星拖家带口的走向另一边。


另一边的走廊多了很多纸箱子,大的小的都有。


“蒲哥,你说,刚刚那个怪物是不是就是小石啊?”唐九洲有些害怕的问道。


“不确定,再看看吧。”蒲熠星一边回答着他,一边向一个长方形纸箱子伸出手。


只见他打开后,突然,有个人跳了出来,手上还拿着手电筒开着闪烁的光照向他们。


胆小的基本上都被吓破了音,火树跟邵明明已经不管不顾的往回冲了,只有蒲熠星和齐思钧抓着箱子里人的手腕,正当蒲熠星准备握紧拳头想要迎上去时,箱子里的人开口了,“诶诶诶诶,你们是谁啊?”


“你是谁啊?你先跟我回去。”齐思钧问完也不等人回答,就直接将人拉出了箱子回到了仓库。


火树和邵明明见蒲熠星齐思钧唐九洲回来时还带了一个人顿时疑问的看向他们。


“现在说说,你是谁?”齐思钧问道。


“诶,我是一名保安,爱吃小熊饼干,大家好我是保安小石,也可以叫我石凯。”石凯介绍自己道。


“石凯?你是玩家?”蒲熠星提出疑问。


“是,我被分到这个角色。”石凯看着眼前这个挺好看的人解释道。


“那你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吗?”蒲熠星继续问道。


“不知道。”石凯老实的回答,确实,系统没跟他说这里发生的始末。


“那你躲在箱子里干嘛呢?”齐思钧也问道。


“我原本是要给我的女神小花一个惊喜的。”石凯认真的跟他说系统给他的人设和剧本。


“那你是什么时候躲进去的?”齐思钧又接着提问。


“我一个小时前就躲进去了,那时候商场还不是这样的。”石凯回答道。


“小花是谁啊?”唐九洲问道。


“小花就是隔壁花店的老板。”石凯回道。


“隔壁花店?在哪?”邵明明问道。


“很近的,你们跟我来。”石凯说着就直接走入了黑暗,其他人赶紧跟上,确实很近,几步路就到了,石凯推门进去后,先让众人进去,之后关上门才把灯打开。




tbc.

保安小石上线 🈶

蒲猫猫拖家带口 🈶

我上一章打成了丧尸追逐战,应该是怪物追逐才对,我已经改过来了哦

这章有点短(主要是我想睡觉了)

下一章就要写我最喜欢的体力部分了(≧▽≦)

评论(6)

热度(4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