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与你

~介绍看置顶~

正文完结总结

正文差不多完结啦~


全篇大概10w字,对我来说算是中长篇了


正文里有一些坑是会另写番外的!


白快终于在一起了!他两之间的氛围真的甜死了!!暧昧的拉丝!!!


对于小少爷为什么“坐以待毙”我有几点有说


1.小少爷其实并没有一直等在原地,他也会通过各种方法去知道KID的消息,警方、新闻等等等等,只要没有传来KID的死讯他就会松一口气


2.黑羽的态度很明显,他不想让任何人参与进这件事,尽管是他的共犯也是如此,这件事的危险度非常高,如果可以,他甚至都不想牵连警方进来


3.小少爷知道黑羽的选择是什么,但他也会不甘心,只不过他的能力有限,的确帮不太上忙


4.就像小少爷曾经对着管家婆婆说的那样,用白鸽做比喻:如果他想走他不会去拦着,但如果他想休息想找一个栖息地,那他这里永远会留给他一个家


以上,就是小少爷一直在等待的心理




至于黑羽和白马的人物描写,我倒是觉得没有ooc太多(或许ooc了只不过我有xql滤镜)


探少爷对黑羽君真的会很温柔很宠溺!!我甚至都想不出小少爷会对黑羽君生气的情景,感觉小少爷生不起气来hhh


黑羽君的感情会比较隐蔽,黑羽的体现在于,他将内心敞开让白马探走进去,让他接受了温暖与陪伴

黑羽君在之后也是百分百的信任探少爷,对于他是怪盗基德也不再隐瞒,而是全身心的认可这位共犯

尽管探少看过观影,但小少爷还是会对黑羽君交给他的信任所高兴感动,探少也在小心翼翼的呵护着这份信任

黑羽君很喜欢探少的怀抱,这会让他感到安心,以前都是他在温暖别人,现在也有一个人专门温暖他包容他理解他爱他,黑羽君沉溺在其中无法自拔


要说离开,其实黑羽君没比探少好受到哪里去,他甚至比白马探还严重,只是将心思藏在心底没有表现出来罢了

黑羽渴望白马的怀抱渴望着他的气息,这是一时间没法戒掉的,他有时候一个人都会拿出从小少爷那顺的怀表一看就是一天


至于肯定有人说,为什么不用手机联系,那台手机呢之类的

我的个人看法有两点:

1.黑羽君不想有风险,他如果带着手机去现场的话万一手机掉了或者安全屋被毁,拿到他藏在其中的手机,那就惨了,手机中的联络人都会是他的软肋(所以他选择关机,将手机封存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


2.他不想再增添思念,他选择不去跟白马聊天,不然他就很难戒掉那种思绪,这会让他在行动中受阻(如果在行动中突然出神地想另一个人,这种破绽还是被抓到就是必死了)




啊……好像都聊完了?没事,有问题评论区问我,我尽量去答复


好了,正文完了该去写番外了!

评论(16)

热度(1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